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召开荣退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郭思睿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下午,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在科研楼316召开本年度荣退教师座谈交流会,三位退休教师及学科组在职教师参加座谈,同时荣幸地邀请到沈世钊院士参会。

荣退教师回忆各自的教师生涯,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生活感悟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几十年的心得体会,并着重就未来学科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科组教师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胡琼老师谈到,教学方式不应仅局限于讲授怎样推导公式,适当跳出书本结合生活实际进行分析能才够更好推动学生的自发思考从而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沈世钊院士勉励与会教师,做到教书育人,过好教学关,要做到“思路清晰、突出重点、概念准确、语言精炼”,并为荣退教师送去了祝福。

与会教师积极发表感言,感谢荣退教师几十年勤恳工作在三尺讲台,为学院和学科组发展、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等做出的突出贡献。学科组教师们纷纷祝愿荣退教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