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银河集团9873.cσm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由晶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1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4日上午,银河集团9873.cσm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集体赴双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在回顾红色历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支部党员对我党我军革命历史知识的学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纪念馆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全称叫做东北民主联军前线指挥部(旧址)、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和第四野战军纪念馆。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是中外驰名的解放战争纪念地之一,也是东北地区仅有的一座保存完好的地主庄园。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参观陈列的纪念物品和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更深入了解到了东北民主联军、第四野战军的战斗发展历程,在解放战争中,第四野战军克服及其艰苦的作战环境,秉持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用鲜血和生命为全国解放建立了卓越功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由晶表示,经过此次红色之旅,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战士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要将红色的脚印继续走下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过硬的素质和优良的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