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9873.cσm
银河集团9873.cσm
当前位置:首页  银河集团9873.cσm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张志东博士讲学通知
发布人:杨瑜蓉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10

应银河集团9873.cσm周春圣教授邀请,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张志东博士将于20231009日访问我校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时间:2023109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土木科研楼213会议室

报告主题:Effects of moisture transport on durability of steel reinforced concrete

水分传输在钢筋混凝土耐久性中的作用

 

报告人张志东博士简介

张志东,博士,现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土木、环境和地理空间工程系建筑材料研究所研究员。博士就读于法国东巴黎大学(原为法国国家中央路桥实验室,现为居斯塔夫×埃菲尔大学),并担任欧盟玛丽×居里早期研究员。后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参与或主持多项美国自然基金、瑞士自然基金、德国科学基金和欧盟研究计划项目。已发表50余篇顶级期刊论文,受邀担任nature子刊npj Materials Sustainability编委,曾担任Transport in Porous Media, Materials等期刊的客座编辑,目前是RILEM技术委员会MMS主席。他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水泥基材料耐久性、水泥水化过程、低碳环保建材开发、多孔介质中物质传输等等。